Subject: 2023年5月份散杂货重大件滚装船期表
From: "bsj yang" <[email-masked]>
To: <[email-masked]>
Date: Thu, 18 Apr 2024 07:11:01 +0430

DEAR VALUED CUSTOMERS/FRIENDS,
PLEASE FIND  OUR BREAKBULK / RORO SHIP SCHEDULE FOR CARGO:
STEEL /EQUIPMENT//VEHICLES/OVER WEIGHT CARGO
散货船件杂货船承运钢材、设备、车辆及重大件出口海运.
2023年5月份散杂货船及滚装船期表已更新，
国内主要装港有：天津、上海（及鲅鱼圈、青岛、连云港、常熟、镇江、南京等）
目的港主要包括并不限于以下港口，详细船期可点击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piQZapuv6ChkXJMalR9XQ?pwd=6666
提取码：6666

日韩台 japan  Korea  Chinataiwan
YOKOHAMA    OSAKA    BUSAN    INCHEON    MASAN
KAOHSIUNG    TAIPEI     TAICHUNG

东南亚  SOUTHEAST ASIA:
HOCHIMINH           HAIPHONG     PHU MY      SINGAPORE
PORT KELANG       KUCHING       KOTA KINABALU
LEAM CHABANG  BANGKOK     SONGKHLA  YANGON
CEBU MANILA      BATANGAS    DAVAO         SIHANOUKVILLE
CIWANDAN           SAMARANG   SEMARANG  BATAM
BELAWAN             JAKARTA        SURABAYA  KENDAWANGAN
PALEMBANG        MUARA           SATTAHIP     VINH TAN

SEAFRONT            CAN THO

中东印巴    PERSIAN GULF:
MUMBAI                CHENNAI        KOLKATA          KANDLA
MUNDRA               MONGLA        CHITTAGONG    KARACHI
QASIM                    BAHRAIN       KUWAIT              HAMAD
HAMBANTOTA    COLOMBO     ASSALUYEH       B.ABBAS
JEBEL ALI             UMM QASR    ABU DHABI        JEDDAH
PORT SUDAN       ANBU               SOHAR                DUQM
DAMMAM             MALE               BIK                      MINA SAQR

非洲        AFRICA:
MAPUTO                   DURBAN       MOMBASA         TAMATAVE
DAR ES SALAAM    BEIRA            POINTE NOIRE   COTONOU
WALVIS BAY          AGADIR         LUANDA             FREETOWN
LIBREVILLE            LOME             WARRI                CONAKRY
PORT LOUIS            DOUALA        KRIBI                  LAGOS

PORT HARCOURT  ONNE             TEMA                  ABIDJAN
PORT REUNION      BANJUL        MONROVIA        TAKORADI

DAKAR

地中海/红海/欧洲  MED / RED SEA / EUROPE:
ALEXANDRIA       ADABIYAH         ADABYA       SOKHNA
AQABA                   DAMIETTA          DJIBOUTI      DJENDJEN
RAVENNA              ILLYCHEVSK      LA GOULETTE
DERINCE                IZMIR                    MERSIN        LIVORNO
GEMLIK                 ISKENDERUN      TRAPANI      DILISKELESI
AMSTERDAM       KOTKA                  HANKO        ROTTERDAM
EEMSHAVEN        BARCELONA       BILBAO        LIVERPOOL
SOUTHAMPTON  BRISTOL               ESBJERG      ASHDOD
VALLETTA           PIRAEUS               TANGIER     TANGER
SETUBAL              KLAIPEDA           CUXHAVEN  BREMERHAVEN
PALDISKI              GDYNIA                GDANSK        NOVOROSSIYSK
CONSTANTZA     CONSTANTA        OSLO              TEKIRDAG
ZEEBURGGE        POTI                       ANTWERP     ST.PETERSBURG
SWINOUJSCIE     BRAKE                   DRAMMEN   GREENORE
CHERBOURG       VALLETTA           HAMBURG   EMDENGAVLE
STOCKHOLM       MARMARA          BEIRUT          PLOCE

MOERDIJK           TARANTO            SWINOUSCIEJ  UMEA

CORK

俄罗斯远东 THE RUSSIAN FAR EAST:
VLADIVOSTOK     NAKHODKA    PETROPAVLOVSK

澳洲新西兰  AUSTRALIA / NEW ZEALAND:
NEWCASTLE          BRISBANE        PORT KEMBLA       MELBOURNE
PORTLAND,AUS   TOWNSVILLE   NAPIER                    GLADSTONE
ADELAIDE             DAMPIER           FREMANTLE          DARWIN
PORT HEDLAND  AUCKLAND       TAURANGA            TIMARU
MARSDEN             ALOTAU            ORO BAY                  KIMBE
MADANG              RABAUL             LAUTOKA                SUVA
HONIARA             MORESBY           LAE                            PORT 
VILA

DILI                        NOUMEA            KAVIENG 
WHYALLA

美洲AMERICA:

VANCOUVER   TACOMA       NEW WESTMINSTER   BENICIA
MOBILE      NEW YORK     SAN DIEGO         GRAYS
HARBOR      LOS ANGELES  LONG BEACH        HOUSTON
BALTIMORE   CALDERA      SANTOS            MANAUS
FREEPORT    PHILADELPHIA NEW ORLEANS       SAVANNAH
PUERTO      VERACRUZ     MAZATLAN          NOLA
VERACRUZ    JACKSONVILLE BROWNSVILLE       MANZANILLO
CARDENAS    PARANAGUA    LIRQUEN           ZARATE
IQUIQUE     ALTAMIRA     NEWPORT NEWS      TOPOLOBAMPO
ANGAMOS     VALPARAISO   ST.GEORGES        PECEM
ANTOFAGASTA SALVADOR     LAZARO CARDENAS
CASTRIES    CORINTO      SAN JUAN          RIO HAINA
BRIDGETOWN  PUERTO MONTT RIO DE JANEIRO    BAHIA BLANCA
QUETZAL     GEORGETOWN   SAN ANTONIO       NASSAU
ST.JOHNS    ESMERALDAS   GUAYAQUIL         SANTO DOMINGO
CALLAO      BASSETERRE   CARTAGENA         KINGSTON
MATARANI    MANZANILLO   BARRANQUILLA      BUENAVENTURA
SUAPE       CRISTOBAL    SANTA MARTA       PARAMARIBO
ITAPOA      PUNTA QUILLA PUERTO CORTES     PURETO
PORT OF SPAIN     DEGRAD DES CANNES      SAN LORENZO
POINTE A PITRE    PORT AU PRINCE

杨向奎/YangXiangKui
贝思杰航运有限公司
Best-Jespersen Shipping Co.,Limited
Add:Room310,A,No.3 Block 128# HuayuanRd.Shanghai
QQ:1059911188
QQ:1059912288(已满)
Tel:0086-21-61248618
Phone:+86-13817688365
E-mail:[email-masked]
============================================

202341810411